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审计局狠抓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5514/2020-00391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审计局 信息分类: 其他信息
概       述: 乌海市审计局狠抓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5-21 11:35:3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海市审计局狠抓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21 11:35:3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审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十届纪委六次全会和乌海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将党中央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一是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性觉悟。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二是严格责任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好党管治党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层层分解,明确党组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求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各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党风廉政建设负直接责任,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做到负责、守责、尽责。

  三是立足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加强对经济运行的全方位监督;聚焦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的使用和权力运行的关键环节,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更好发挥审计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职能作用,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