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赴兴安盟开展口岸建设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5514/2023-04015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审计局 信息分类: 其他信息
概       述: 乌海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赴兴安盟开展口岸建设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成文日期: 2023-05-22 00:00:00 公开日期: 2023-05-22 18:01:05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赴兴安盟开展口岸建设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2 18:01:05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审计局 浏览次数: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2023年审计项目计划安排,乌海市审计局作为自治区审计厅开展“全区口岸建设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第五审计组,负责对我区阿尔山等6个口岸进行审计。近日,第五审计组组长薛峰同志率审计组一行16人赴兴安盟乌兰浩特市,召开了兴安盟所属阿尔山口岸建设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进点会,兴安盟盟委委员、常务副盟长姜天虎、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

  会上,第五审计组副组长李春艳同志宣读了《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关于专项审计调查兴安盟口岸建设发展情况的通知》及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会议强调,口岸建设发展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见行见效,促进口岸经济发展的政治任务,也是推动落实我区口岸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打造成为我国向北开放桥头堡建设的重要工作任务。通过此次审计将揭示并发现口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难点与堵点,剖析其原因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推动我区口岸建设向更安全、高效、绿色、智能型、现代化方向发展。会上姜天虎同志还对2018年以来阿尔山口岸建设、口岸发展规划、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就认真配合做好本次专项审计工作进行表态。

图片2

  会后,审计组一行及阿尔山市政府外事办公室负责人共同前往阿尔山市,现场查看国门、界河桥、客检楼等口岸基础设施,进一步了解口岸运行情况与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