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审计局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业务培训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5514/2020-0039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审计局 信息分类: 扶贫
概       述: 乌海市审计局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业务培训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05-21 11:32:37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海市审计局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21 11:32:3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按照市扶贫办的统一安排部署,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并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脱贫攻坚网络在线业务培训,提升基层扶贫干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能力。

  通过培训学习,让干部职工夯实了精准脱贫攻坚的基础知识,为开展扶贫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同时也为更好的打赢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强而有力的保障。

  党组书记、局长薛峰同志作为我局唯一一名结对帮扶干部,一直以把实事好事办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为己任。4月8日,到赛汗乌素村贫困户王强家走访,并送去慰问财、物等,在亲切交谈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健康、住房、饮水、生活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图片1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