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乌海市审计局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结亲帮扶工作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5514/2021-04373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审计局 信息分类: 扶贫
概       述: 乌海市审计局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结亲帮扶工作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8-20 09:57:11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乌海市审计局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 结亲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0 09:57:11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审计局赴乌达区乌兰淖尔镇泽园社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帮扶工作。

    结亲工作由局领导带队,重点对少数民族、退役军人和建档立卡脱贫户等3户进行了走访,通过聊家常,拉近话题,了解结亲家庭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进行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宣讲。同时了解大棚农作物产量等情况,在得知农产品滞销等问题后,一行人员自掏腰包积极采买农产品。

    此次活动,我局高度重视,并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结亲对象工作台账,明确相关责任人,切实做到民族团结心连心,结对帮扶暖人心,让民族团结的种子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