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务公开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包晓春同志到市审计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包晓春同志到主题教育工作联系点—市审计局调研座谈指导并征求意见。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峰同志就审计局基本情况、审计业务、党风廉政建设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全局工作和主题教育工作中存在问题及有关建议作了介绍。

  包晓春听取情况介绍后表示,市审计局在人员力量少任务重的情况下,顺利开展了各项工作,这次主题教育不仅仅要抓好学习教育,更主要的是通过主题教育解决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的问题。市审计局领导班子要结合审计工作特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勇于面对当前困难和问题,不忘审计初心、牢记“监督服务”使命,努力谱写新时代审计事业新局面。

1

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