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制度建设
乌海市审计局爱国卫生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我局卫生工作的管理,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健康水平,增强职工的身体素质,特定本制度如下:

  一、我局成立爱卫会领导小组。我局爱卫会领导小组积极地开创性地工作,接受督促与管理卫生工作。

  二、爱卫会领导小组认真贯彻落实我局卫生工作条例,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我局卫生工作的指示精神,指导、协调各部门卫生开展卫生工作,落实卫生工作岗位责任制,组织我局卫生工作大检查。

  三、积极宣传环境卫生法规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四、开展职工的健康教育活动,督促健康教育计划的落实。

  五、做好我局办公区美化的整体规划,加强卫生基础设施建设。

  六、各室卫生区域实行量化考核,考核结果与年终的评优挂钩。

  七、认真宣传国家关于城市管理和卫生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宣传卫生科普知识,提高职工文明卫生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八、经常组织开展群众性的爱国卫生工作,落实日常环境卫生管理,创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