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预决算公开
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表及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9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一、 本部门概况(一)主要职能、职责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对市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的财政收支,国有金融机构和企事业组织的财务收支,以及其他依照《审计法》规定应当接受审计的财政收支、财务收支的审计监督;对党政及企事业领导干部的任期经济责任进行审计;对全市下级审计机关的业务进行领导;对全市内部审计机构的业务进行指导监督,达到维护国家财政经济秩序,促进廉政建设,保障国民经济健康发展之目的。对社会审计组织的业务质量进行监督。(二)、机构设置情况 乌海市审计局为全额拨款行政单位。在编干部职工49人,在职干部职工48人。二、2016年部门预算收支情况 (一) 2016年部门预算收入情况 2016年部门预算收入1163.06万元(二) 2016年部门预算支出情况2016年部门预算支出1188.28万元(三)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预算安排情况1、因公出国(境)费用金额0万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安排金额26.19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金额0万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金额26.19万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3、公务接待费5.4万元,与上年相比无增减。(四)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机关运行经费61.77万元(五)政府采购预算安排情况 我单位2016年度无政府采购预算(六)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我单位2016年度无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三、其他公开事项(一)转移支付情况 无(二)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2016年度专项支出预算资金164万元,其中:审计人员外勤补助36万元,外聘审计中介机构工作经费90万元,专项审计工作经费38万元。(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无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