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依法行政
乌海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学习宣传《民法典》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动民法典实施,全面推进民法典宣传教育活动广泛开展,更好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近日乌海市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宣传《民法典》。

  一是领导班子带头学。局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将《民法典》列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班子成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带头学习《民法典》内容。

  二是发放书籍资料学。为每名审计干部发放一本《民法典护航美好生活》宣传手册,要求全体审计干部对手册内容开展学习。在阅览室放置《民法典》书籍,鼓励审计干部借阅学习。

  三是创新举措扎实学。充分利用审计工作群和微信公众号推送《民法典》宣传资料,营造浓厚的学法氛围。利用微信小程序在全局开展《民法典》知识网络问答活动,检测审计人员学习成效、以考促学,真正做到学习有效果、有收获。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