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依法行政
乌海市审计局开展新修订 《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审计局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以下简称《审计法》),对照旧《审计法》,逐条学习了新《审计法》的修改内容。

  全体审计人员高度重视本次学习,力求学深学透,自觉把新修订《审计法》作为开展审计工作的基本行为准则,切实发挥审计监督和保障职责。一要以法为纲,深刻认识新修订《审计法》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加快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二要崇法善治,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用改革的视角和法治的思维开展审计工作,从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为我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审计保障服务。三要循法而行,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要求,多措并举推进审计法治宣传工作,做到线上线下“全覆盖”,有效提升审计机关的影响力和公信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