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化建设
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召开全区金审工程三期建设及大数据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自治区审计厅组织各盟市审计局就金审工程三期建设及大数据审计工作有关事宜进行了会商,讲解了审计署关于金审工程三期建设的进度安排及要求,充分听取各地信息化建设及审计大数据分析的需求,研究讨论自治区金审工程三期建设及全区大数据审计工作。 自治区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郭少华就统筹推进全区金审工程(三期)建设部署、稳步扎实推进大数据审计、积极做好数据采集加工、依托各信息系统做好相关审计工作等方面对我区金审工程建设及大数据审计工作作出了部署。厅计算机审计管理中心传达学习了审计署关于金审工程三期大数据中心和审计云支撑环境建设指南并组织研究讨论了自治区审计专网和数据分析网络建设方案;厅资源环境审计二处组织研究讨论了自治区审计数据中心及综合分析平台的应用模式,以及自治区审计厅数据归集、分析利用等大数据审计应用等事宜。 资源环境审计二处、计算机审计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各盟市计算机审计中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内蒙古金审工程服务办工程师等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及讨论。会期一天,会议内容务实丰富,讨论交流热烈,明确了建设目标及任务,进一步推动了我区金审工程建设及大数据审计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