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信息化建设
杭州新中大URP软件i6系统国标数据接口输出操作方法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03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认证产品介绍 目前新中大通过认证的产品为URP软件 i6系统,该产品以先进的管理思想、灵动的技术、适用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实现财务的多组织独立核算及集团财务集中管控。 接口主要功能 会计数据接口的主要功能为按照审计接口标准,导出符合要求的会计数据。导出的数据主要有公共档案、应收应付、员工薪酬、总账、固定资产以及相关报表数据。 接口功能亮点 为了适应对会计数据不同的要求,新中大的审计接口实现方案具有良好的易用性与灵活的扩展性,主要表现为以下几点: 1) 界面直观易懂,采用向导式配置方式,便于维护方案及执行方案 2) 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自定义多个数据导出方案 3) 灵活地选取需要导出的相关报表数据,配置方案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导出的报表,并自由地选择相应的数据列 权限及接口使用方法 权限设置 根据审计接口功能提供以下权限:审计接口使用权限、新增方案权限、执行方案权限和删除方案权限 审计接口使用权限:该权限为审计接口权限的开关,只有勾选该权限,下列三个权限才可以生效 新增方案权限:接口数据导出必须定义导出方案,勾选该权限可以定义导出方案 执行方案权限:执行方案动作可以将数据通过接口导出,为保证数据安全,没有该权限不允许导出 删除方案权限:对于不适用的方案,可以将其删除,为避免误删,没有该权限不允许删除方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