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头条
乌海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204114047

    全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乌海大讲堂·安全生产专题讲座举行史万钧唐毅等出席

    6月2日,全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乌海大讲堂·安全生产专题讲座在当代中国书法艺术馆举行。市委书记史万钧,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安委会主任唐毅,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海勃湾区委书记奇飞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苏忠胜,市委常委贾庆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运,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国等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王肇晟主持活动。

    启动仪式上,企业工人代表、国家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责任公司现场巡检工宗瑞向全市发出安全倡议。

    原国家应急管理部研究中心主任、信息研究院院长黄盛初作了《如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专题讲座。

    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是“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我市将围绕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安全生产和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排查整治工作,通过开展教育培训、隐患曝光、问题整改、经验推广、案例警示、监督举报、知识普及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