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头条
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自治区人民政府废止和宣布失效涉及煤炭资源领域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204114047

  本网讯(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戴宏)5月18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并审议通过《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废止和宣布失效涉及煤炭资源领域的规范性文件目录(2000-2019年)》。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正在开展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清理涉煤领域规范性文件是此次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之一。各地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本地区、本部门出台的涉及煤炭资源领域规范性文件进行认真清查,该废止的及时废止,该修改完善的及时修改完善,确保政策、制度的合法性、时效性、可操作性,切实消除制度设计和执行中的权力寻租空间。涉及重大改革或重大政策调整的,要及时报自治区党委、政府。

  来源: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原创

[责任编辑: 雒扬]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