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围绕中心工作全面履行监督职责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审计局紧紧围绕中心任务,适应新常态,践行新理念,勇于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强化审计监督。

  一是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行监督职责。科学谋划、统筹安排,扎实开展各类审计项目。特别是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化解政府债务跟踪审计、扶贫资金审计和资源环境审计,聚焦“六稳”政策的贯彻落实,加大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力度,保障和推动全市中心工作有效落实。二是围绕维护财经纪律履行监督职责。推进市级一级预算单位数据分析全覆盖,检查预算编制的科学性、合理性、完整性以及预算执行的严谨性、准确性、规范性,促进规范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三是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履行监督职责。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自治区十届纪委六次全会和乌海市七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作用,及早发现问题、咬耳扯袖,及时督促整改落实,“治已病,防未病”,防患于未然,保障领导干部清正廉洁,树立党和政府的清廉形象。

  撰稿人:杨旺林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