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北疆先锋》系列公益广告视频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5月22日上午,乌海市审计局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北疆先锋》系列公益广告视频学习会。

图片1

  规定动作完成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乌海市委七届八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观看了《决战决胜——习近平指挥脱贫攻坚决胜时》《北疆先锋》系列公益广告。

图片2 

  会议强调,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全局党员干部要通过此次学习,以公益广告片中各行业先进人物为榜样,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一心扑在工作上,不计较个人得失,积极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彰显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