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优秀党员进行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让全社会进入了严峻的防控形势之中,危难时刻见党员本色。疫情发生以来,我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所有党员积极响应市委号召,舍小家顾大家,时刻冲锋在前,一直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突出贡献,所有在职党员纷纷收到所在社区的表扬信并对我局党支部发来感谢信。

  

  3月25日,乌海市审计局召开第一季度党员大会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优秀党员进行通报表扬,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薛峰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强调,国有难,召必行,守初心,担使命。全体党员要认清2020年严峻工作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认识,将防疫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冲锋在前、率先示范,抓实抓细,继续发扬“越是艰难越向前”的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做“最美审计人”。

  

  

撰稿人:马静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