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党员干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勇担当敢作为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我市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市审计局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以身作则,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充当急先锋。

  疫情面前显担当。我局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居住地社区党组织的疫情防控工作,按照街道社区的统一安排,听从指挥,扛起责任,主动作为,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树立关键时刻冲得上,敢担当,勇作为的新时代审计干部良好形象,发扬党员干部迎难而上的精神,让党旗在防控一线迎风飘扬。

  红色力量撒社区。自1月31日起,我局31名党员干部前往所在社区参加一线疫情防控。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干部不讲任何条件,克服各种困难,积极做好入户排查检查、卡口值守、登记上报等工作。我局各位党员同志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推动社区把“内防扩散、外防输入”防控举措落到实处,切实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这场防控疫情的阻击战中,我局不少党员同志及志愿者都陆续收到了来自社区党委的表扬信,这正是我局党员干部及者愿者敢担当,勇作为的最好体现。

  撰稿人:白鑫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