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积极抓好2019年度审计档案整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审计项目档案是审计质量的最终体现,是具有借鉴和引用价值的规范性文件,市审计局按照上级审计机关审计案卷管理相关标准和要求,采取以下措施,确保档案管理水平的提高,规范的完成归档工作。

  一是加强培训学习,促进档案管理水平上的提升。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审计署档案管理规定》、《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关于“两统筹”等审计档案立卷归档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保证档案的完整、规范、统一。

  二是严把档案资料管理关,确定专人负责档案管理。从制定审计方案时直至审计任务完成,严格执行审计档案“谁审计,谁立卷,边收集整理,审结卷成”的原则,保证档案的完整、规范、统一。

  三是规范划分审计档案类别。以审计年份、查处问题为层级,进行划分,对重点审计项目做出标注,形成查阅目录,提高资料查阅速度和准度,减少后续审计项目审前调查的工作量。

  撰稿人:白鑫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