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统筹推进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乌海市审计局认真贯彻国家和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工作要求,明确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推进审计各项工作。

  一、加强对单位进出人员管控和工作场所的消杀。人员进出办公楼一律佩戴口罩,实行扫码登记和体温检测。办公场所保持通风,每天对办公室、卫生间定时喷洒消毒液消毒。

  二、实行线上办公,避免人员聚集。通过学习强国、钉钉等手机APP办理签到考勤和非涉密审批事项。使用学习强国召开视频会议,研讨部署2020年审计工作,安排上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三、保证疫情防控值守,统筹推进各项审计工作。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值守的同时,春节后第一时间开展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和一级预算单位审计全覆盖工作。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分管领导全程参与、靠前指挥,审计人员积极配合、高效工作,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全市审计机关和审计人员将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工作作为我市审计机关第一政治任务,同时保证各项审计工作全面推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