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全面恢复正常工作秩序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市审计局认真落实我市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部署,在防疫的各个阶段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工作,于2月20日,全面恢复正常工作秩序。

  一是要求除返回隔离人员及正在值守社区的党员外,其余职工全部到岗,按时上下班。

  二是在职党员按时向办公室和科室负责人报告在社区值守时间段,上午值守,下午到岗,下午值守,上午到岗,晚上值守,白天到岗。

  三是严格实施出入办公楼登记制度,佩戴口罩入楼,扫二维码签到,进行体温监测登记;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办公期间一律佩戴口罩,做到办公室开窗通风。

  四是通过手机、互联网,利用《学习强国APP》开视频会议,及时将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图片1

图片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