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在自治区审计厅科研课题评选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乌海市审计局组织实施的两项科研课题在自治区审计厅年度审计科研课题评选中获奖。其中由局领导班子成员撰写的两项科研课题《乌海市审计信息化建设现状与发展思考》和《对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的思考》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优秀奖。

  近年来为发挥优秀审计科研成果的示范作用,推动我市审计理论研究更好地服务审计实践发展,乌海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审计科研工作,一是局领导主动承担审计科研课题,全体审计干部结合审计工作实践,积极主动开展审计理论研究,及时总结提炼审计实践中的技术方法,不断推进审计理论创新。二是由专门科室负责协调内部审计成员单位和各相关单位、部门的审计科研工作,积极探索符合乌海市实际的审计研究组织体系。三是制定2020-2022年科研发展规划确定以科室为单位结合自身审计实践开展经常性研究,加强理论研究与审计实践相结合,以审计理论指导审计实践,以审计实践创新审计理论,进一步推动审计事业发展。

  撰稿人:王  波  编辑:王雪菖  签发人:白永耀  电话:313771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