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准确把握职能定位 主动服从防控大局市审计局迅速组织开展应对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3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审计局 浏览次数:

  

  按照审计署、审计厅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市审计局迅速组织开展应对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并把该项工作作为当前第一位的政治任务,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指挥,分管领导全程参与、靠前指挥。旨在通过审计,促进疫情防控资金物资规范管理、高效使用和信息公开,促进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重要医用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的供应,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审计监督保障。

  

  此次审计的对象包括市区两级政府所属的财政、发展改革、卫生健康、医疗保障、工业信息、应急管理等部门和红十字会等接收抗击疫情社会捐赠的单位或机构,以及其他具体使用上述资金和物资的部门、单位和企业。本次审计的内容和重点将根据审计署和审计厅要求,动态调整。现阶段,审计重点关注财政专项资金、捐赠款物分配管理使用情况,确保有关资金物资全部及时用于疫情防控。

  撰稿人:王媛媛 编辑:王雪菖 签发人:刘军甫 电话:3137710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