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认真落实弹性工作制全力做好节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3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的首个工作日,市审计局认真落实自治区和我市关于从2月3日至9日实行弹性工作制的要求,全力做好节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要求外地返回人员自返回之日起居家隔离观察14天,无发热、咳嗽等症状后方可上岗工作,隔离观察期间,实行日报告制度,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要求在做好自身防护前提下,及早就医。

  二是除有紧急公务和涉密工作需到办公场所工作的人员外,其他人员通过电话、手机、网络、视频等渠道和方式办公,全体在职党员继续在居住地社区以疫情防控工作为主,单位不再安排其他工作,以最大限度减少办公场所人员聚集。

  三是对办公场所出入人员进行管控,逐人登记进出人员身份、时间、有无发热症状等信息,并要求所有进出人员必须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室内通风,定期消毒。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