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多举并措确保审计“四严禁”和“八不准”执行到位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自审计署“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下发以来,乌海市审计局采取有效举措,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将“四严禁”和“八不准”落到实处,更好地指导审计工作实践。

  接受被审计单位监督。各科室制发审计通知书时,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作为通知书附件送达被审计单位;审计组进点时,宣读《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严格遵守纪律,层层落实责任。要求全体人员充分落实“一岗双责”廉政责任。学习《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为契机,确保每名审计人员都能严格遵守审计要求和纪律。同时通过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审计实际,细化、量化工作举措,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四严禁”、“八不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头不越底线和红线。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