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市审计三项举措推进主题教育学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乌海审计局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切实处理好工学矛盾,实现党员干部学习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着力增强实效性。

  一是组织学习读书班。推深做实主题教育学习中党员和副科以上干部对标对表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安排部署,深入开展读书学习,将读书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沉下心、坐下来、钻进去,精研细读、学深悟透,积极创新学习教育方式,将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真正将学习成果体现到履职能力和推动工作上来。

  二是多种形式开展专题研讨交流。着力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研讨中党员干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结合我市“五区”建设,开展次专题研讨交流会。会上党员干部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就如何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审计职能,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 和心得感悟,真正将学习成效转化为破解工作难题的实招硬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三是注重实效开展主题教育测试。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通过测试,激发了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进一步促使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担当作为、增强本领,营造了全局上下学习宣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