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积极参加自治区优秀审计项目推荐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审计行为,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优秀审计项目的引导和示范作用,按照自治区审计厅要求,我局积极参加审计厅优秀审计项目推荐评选活动。

    一是积极报送候选项目。我局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对本单位实施完成的审计项目进行严格审核初评,推荐了市本级实施项目参与评选。

    二是按时报送相关材料。我局在审计厅规定日期内报送推荐优秀审计项目档案、推荐表等相关材料,并进行了自评分。同时切实加强对参评审计项目质量的审核把关和保密工作。

    三是积极参与项目评选。按照审计厅要求,选派法规审理科负责人按时参加优秀项目评选工作,交流审计工作经验,为今后审计工作质量提升打下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