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市审计局多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以来,市审计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研讨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一是在全会召开后的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学习会议公报,并对全会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13个显著优势进行解读;二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文,并对《决定》提出的“13个坚持和完善”中有关内容,结合审计工作实际如何贯彻落实,确定科室分工;三是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全会精神在审计工作中的贯彻落实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四是组织全体职工通过审计大讲堂视频形式聆听司法部党组书记袁曙宏(《决定》参与起草人之一)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五是组织县处级干部参加全市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报告会,进一步深化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把这些学习研讨活动的效果体现到依法履职、推进审计监督的各项工作中,切实把中国之治的各项要求落实落地。

微信图片_20191202113008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