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四个到位”做好政府投资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审计署、自治区审计厅发布了一系列关于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文件,乌海市审计局落实文件精神,做到四个到位。

  一是投资审计理念转变要到位。拓展投资审计的广度与深度,加大惩治追责力度,摒弃投资审计就是造价审计的错误导向,在投资审计中要改变“包打天下、无所不能”等错误理念。

  二是依法履行审计职责要到位。投资审计人员要加强运用法治思维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坚决做到依法履行审计职责,不失位,不越位。

  三是夯实审计工作作风要到位。投资审计工作专业性强、知识面广、影响面大,审计人员务必保持刻苦专研、严谨细致、积极创新、廉洁审计的工作作风。

  四是投资项目审计能力要到位。优化投资审计队伍,提高投资审计能力。充分发挥老同志审计经验丰富、发现问题的敏锐性与洞察力强的特点,年轻同志接受能力强、对新技术、新要求适应快的优点。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