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积极开展《保密法》宣传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强化审计人员保密意识,提升审计机关保密工作水平。乌海市审计局结合审计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进行《保密法》宣传教育。

  一是领导班子带头学习《保密法》。局党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保密工作和《保密法》宣传教育工作,班子成员结合审计工作中的实际工作案例,带头学习、宣讲《保密法》内容。

  二是多种举措学习《保密法》。结合审计业务会议、集中培训等方式,组织审计人员学习保密范围、保密等级、法律责任等有关知识,利用“保密观”公众号“知识竞赛”活动,检测审计人员学习成效,对新招录人员进行保密培训学习。

  三是严明审计工作保密纪律,践行《保密法》的各项规定。组织审计人员对遵守审计工作保密纪律情况开展自查活动,要求审计人员严格遵守《保密法》各项相关规定,保守审计过程中知悉的国家秘密和商业秘密,妥善保管审计工作资料,不在非保密场所处理涉密事项。切实做到不该说的不说,不该问的不问,不该看的不看。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