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多措并举提升审计人员能力助力新时代审计工作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审计局 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乌海市审计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措并举提升审计人员能力,奋力开创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

  一是注重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将新思想、新政策融入到审计工作中;遵守政治纪律,做到政治、思想、认识、行动一致,不断提高审计人员的政治意识。

  二是注重业务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定期参加审计署举办的“审计大讲堂”视频培训,拓宽审计人员视野,增强业务本领;加强内部培训,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上讲台,讲授工作经验,介绍经典审计案例;鼓励和支持审计人员积极参加上级审计机关组织的业务培训、进修和在职学习,帮助审计人员完善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

  三是注重廉政教育,塑造廉洁形象。通过廉政教育,规范廉政行为,完善廉政制度,加强对审前、审中、审后的全过程监督,构建完备、科学、有效的制度体系,促进审计纪律制度的落实,进一步规范审计人员的从审行为,全力打造廉洁自律的审计队伍。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