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专题学习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乌海市审计局召开了为期一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专题学习,此次专题教育学习在全局引起热烈反响。

  局领导认为:审计机关不仅是国家机关,作为党的工作部门更是政治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的首要职责。实现审计机关的初心和使命,既需要审计机关发挥“治已病”作用,更需要发挥“防未病”功能,从更高的政治站位上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

  党员代表认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对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群众代表表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主题教育作为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激发干劲的重要契机,让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充沛的精力,冲在最前线,以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己任,严于律己、时刻警惕、不畏艰辛、笃志前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