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开展集中学习和查摆问题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我局第一时间制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周学习和查摆问题的具体安排,聚焦主题主线,确保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

  一是开展集中学习。利用中心组扩大学习由党组书记和局领导分别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中部分内容。

  二是组织全体党员和科级非中共党员集中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

  三是围绕乌海市改进干部作风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专项行动的要求,我局制定了《乌海市审计局改进干部作风提高为民服务水平专项行动整改方案》,并拟定于周三上午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研讨会,对照担当精神不足、工作不在状态;能力不强、作风不实;思想解放不够、观念陈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依法行政不到位等问题开展问题查摆并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

  四是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由党小组组长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七章《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和十九大党章内容制作PPT领学,支委成员交流学习体会,深化学习效果。

  五是各党小组分别进行集中学习,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