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审计局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先进人物典型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党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9月27日,乌海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议程,一是学习《做到“两个维护”》中“坚决捍卫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学习《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陈毅安的‘无字书’”;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之黄文秀的先进事迹。二是开展党员大会、专题党课。由党组副书记以“文化自信与党的建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带领全体党员、副科级非中共党员讲授党课,共同探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文化自信与党的建设相关方面的理论知识。三是集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会议让我局党员、干部深刻意识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地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公职人员,我们要学习陈毅安同志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崇高信仰;学习黄文秀同志甘于奉献将“扶贫路”当做“长征路”的精神,时时刻刻保持充沛的精力,冲在最前线,以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为己任,严于律己、时刻警惕、不畏艰辛、笃志前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