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乌海市审计局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副科以上非中共党员干部列席。

  会议传达了全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市审计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对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动员讲话: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深刻理解审计机关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明确工作重点,从强化理论武装、直奔问题深入调查研究、把握问题导向对照检查找差距和要找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中央、自治区和我市总体要求;二是抓实重点措施,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认真履行职责,从严从实指导。

  会议强调,审计机关不仅是国家机关,作为党的工作部门更是政治机关,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的首要职责。实现审计机关的初心和使命,既需要审计机关发挥“治已病”作用,更需要发挥“防未病”功能,从更高的政治站位上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充分发挥审计的“经济体检”功能。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要切实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统一安排,进一步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图片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