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开展多种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08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审计局 浏览次数:

  70年砥砺奋进,70年春华秋实。市审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追忆新中国从站起来到强起来再到富起来,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

  二是围绕正在推进的主题教育活动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和担当作为”为主要内容,进行交流研讨,明确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

  三是9月27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唱《我和我的祖国》,营造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良好氛围。

  四是9月30日组织全体职工参加全市举办的“缅怀革命先烈、共抒爱国情怀”升国旗仪式暨烈士纪念日活动,与全市万民群众合唱《歌唱祖国》。

  五是号召全体职工在10月1日收听收看中央庆祝大会、阅兵和群众游行等有关庆祝活动现场直播,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六是我局进一步做好正在开展的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领导干部经济责任等方面审计业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更好的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