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中心组学习热议任弼时的“骆驼”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审计局中心组召开了学习会议,学习了党和人民的“骆驼”——任弼时在中央苏区勇挑重担的精神,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发言。

  一是党组副书记发言:任弼时的一生是非常光荣的一生,一生致力于革命事业。他是我们党和人民的骆驼,只有奉献,没有索取,是我们党最好的党员,是我们的模范。

  二是中心组成员发言:任弼时的骆驼精神是一个真正共产党人具有的精神风貌,体现在崇尚革命、坚持真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革命精神和忠于祖国,永远谦虚谨慎的坚贞精神。要坚持学习 ,实事求是,将审计工作联系实际,更好服务人民。

  党组书记总结发言:任弼时的骆驼精神是我们党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党和人民立于不败之地的精神支柱,学习任弼时的骆驼精神,能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强调,要将任弼时的骆驼精神与审计本职工作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进一步加强审计人的学习与实践锻炼,提高审计为民服务的水平。

图片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