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1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审计局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共两项议程。

  一是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党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拟被组织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主持。按照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程序,郝锁俊等四位同志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及其他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在培养考察期内的表现,并对她们能否入党、能否按期转正表明了意见,组织委员分别介绍了四位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一致同意吸收和按期转正。表决结束后,郝锁俊等四位同志进行了表态。并表示今后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 开展学习强国线下活动之知识竞答,由支部书记主持,共10题,全体党员进行抢答,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进一步巩固了党建知识的学习成果,今后将有效利用“学习强国”等党建学习平台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实现学懂弄通做实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1

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