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三项举措扎实做好重大政策措施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圆满完成自治区统一部署的贯彻落实国家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相关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跟踪审计,市审计局多举措提升业务水平,为统审项目创造良好条件。

  一是领导重视,大力支持。该局始终把自治区统审项目作为审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领导坚持亲自抓,定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工作开展情况,提出指导意见,为统审项目创造良好的外部条件。

  二是提升素质,开阔思路。审前要求审计人员加强学习,对自治区下达的相关政策、法规等资料进行系统性学习,要求审计组成员对分工内的政策法规熟悉掌握,做到以学促用。

  三是守正创新,与时俱进。坚持创新创优审计方法,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等先进数据分析手段,精准挖掘审计疑点和线索,有效提高审计效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