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圆满完成2019年第二季度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项目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自治区审计厅2019年第二季度重大政策审计的统一安排,乌海市审计局积极部署政策措施审计实施工作,成立专项审计组,近日圆满完成对内蒙古银行乌海分行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跟踪审计项目。

  通过审计,发现内蒙古银行乌海分行在国家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相关政策落实和科学合理化解不良贷款方面仍有不足,审计建议持续加强金融企业对小微企业和“三农三牧”企业、中小型科技企业的支持力度,充分发挥各项政策性贷款在推动实体经济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银行积极落实国家和自治区防范金融风险相关政策,增强其在有效服务社会的同时实现价值持续提升,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