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支部委员会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审计局召开支部委员会议,进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审议《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2019年我市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并将其中有关内容列入支部党建工作要点。其次,由宣传委员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吸引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之维护文化安全中有关意识形态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坚持和巩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和“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等内容。

  支部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全面系统、持续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讲话,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宣传部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努力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落细、落实、落地生根。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