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进一步加强建设项目工程材料管理情况审计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乌海市审计局对某建设项目进行了竣工结算审计中。重点对建设单位购买的材料进行了审计。

  审计发现建设单位供应的施工材料管理混乱。材料购入及领用均未办理材料出入库手续,建设单位对施工单位领用材料未进行有效控制,施工单位之间互相调用材料未经建设单位审核并办理相应手续。施工结束后,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未进行材料结算,保管剩余工程材料的单位也未进行盘点。

  在审计组的监督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初步理清了材料领用、借用、使用、退库等情况。

  针对工程材料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按规定将工程材料纳入基建财务管理核算。二是相关工作人员对各施工单位互相借用的材料进一步核实,同时对现有库存材料进行盘点,对造成材料损失浪费的要追究责任。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