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将对内蒙古银行乌海分行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进行跟踪审计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 “要加大对党中央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 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我区提出的“四个着力”“三个扎实”重要要求,乌海市审计局积极部署重大政策措施审计实施工作,成立专项审计组,对国家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相关政策措施进行跟踪审计。按照自治区审计厅统一安排,近期将对内蒙古银行乌海分行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情况进行跟踪审计。

  审计工作重点关注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重大政策措施情况以及是否充分发挥财税和金融政策的协同效应,持续关注金融企业对小微企业和“三农三牧”企业、中小型科技企业的支持力度和相关政策性贷款的实施情况,同时对该行相关业务经营方面、财务收支方面、资产管理方面和内控制度执行等情况进行审计。

  通过审计,推动银行积极落实国家和自治区防范金融风险相关政策,增强其在有效服务社会的同时实现价值持续提升,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