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深入实地督查促进扶贫资金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脱贫攻坚摆到治国理政的突出位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党对人民的庄严承诺。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我局专门成立了持续推进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并深入各区对全市2016年7月至2018年7月底扶贫资金分配管理使用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截至目前,三区已通过收回资金、归还原资金渠道、加强资金使用监督、完善贫困户利益联结机制等方式基本完成整改。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强对扶贫资金的检查,从思想根源上、制度上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逐步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扶贫资金安全有效运行。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