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召开廉政谈话暨酒驾、醉驾警示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7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审计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严明纪律规矩,近日,乌海市审计局党组召开廉政谈话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题警示教育会,市监委委员赵增继、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宁格参加会议作提醒谈话和警示通报。

微信图片_20230317102305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以及认真梳理政治监督共性台账等重要工作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会议通报了我市近期发生的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详细剖析了被查处人员的违纪行为和思想误区,系统解读了新规定下酒驾醉驾认定标准和违纪后果,通过反面案例,警示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酒驾醉驾的严重后果,明确党纪国法是不可逾越的红线这一原则,摒弃侥幸心理,做到心存敬畏、令行禁止,切实增强法律意识和守法观念,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自觉抵制酒驾醉驾行为,树立审计干部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