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擘画审计新蓝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审计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2月30日下午,市审计局通过线上的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擘画审计新蓝图”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完成规定动作后,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稳步促进全体人员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等内容。

  下一步,市审计局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提高审计业务工作质效结合起来,准确定位审计工作主责主业,更好把握审计职责和使命,全面忠实履行宪法和审计法赋予的职责,坚决扛起“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责任和担当,奋力谱写审计工作的崭新篇章。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