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 “三个一”着力提升审计公信力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审计局 浏览次数:

  

  为加强审计干部诚信意识、强化审计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近年,乌海市审计局积极落实“三个一”,着力提升审计公信力。

  一是依托“一个平台”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明确“乌海市社会信用信息平台”联系人,接收各项工作任务信息,按照平台要求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做到平台信息接收及时,平台工作完成规范。

  二是签订“一份承诺书”推进信用承诺制度。持续推进全面承诺制度,签订了政务诚信公开承诺书,从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勤政高效、守信践诺、作风建设等方面作出承诺。进一步引导审计人员加强审计项目质量建设,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纪律要求,在审计工作中讲诚信、守信用。

  三是定期开展“一次学习活动”加强诚信宣传教育。积极组织开展诚信宣传教育宣讲活动,认真学习《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和相关业务知识,增强审计干部重信守诺意识,着力提升审计公信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