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荣获2022年度全区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表彰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审计局 浏览次数: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审计厅组织的2022年度全区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评选结果揭晓,共表彰盟市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10个,我市2个审计项目获得表彰。其中,乌海市审计局实施的乌海市甘德尔黄河大桥工程竣工决算审计获盟市审计机关审计项目二等奖;乌海市审计局实施的乌海市妇幼保健院2019年至2020年财务收支审计获盟市审计机关审计项目三等奖。

    近年来,我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能,准确把握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注重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切实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下一步,我将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依法审计、坚持以人民中心,胸怀两个大局,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继续打造更多审计精品项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