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开展 “战疫一线党旗红 共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24日,乌海市审计局采取居家办公人员线上会议+闭环管理人员线下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战疫一线党旗红共产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疫情多点散发,全市按下了暂停键的情况下我局开展了此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将主题党日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疫情防控紧密结合起来,除依次完成了规定动作外,共有四大亮点:一是正值党的二十大在北京胜利闭幕局党组书记、局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党员先锋模范分享了抗疫感人故事和心得体会。三是包联社区临时党支部第一书记汇报了党员干部参与东山北社区青山南苑小区抗疫情况四是局领导班子对参与疫情防控值守闭环管理15名同志表达了深切的问候,叮嘱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要做好个人防控,注意自身安全同时动员了在职居家党员主动参与居家所在小区志愿服务,作为后方力量要随时做好冲锋上前线的准备,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贡献审计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也要积极配合我市疫情防控政策措施要求,有效统筹疫情防控工作与学习工作,并表现出“疫情不退,我不退”的坚定决心!坚决做到一切服从指挥,闻令而动,继续扎根基层防控最前沿,坚守在工作岗位,当好防疫守门人,用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图片8

图片9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