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疫情防控有力量 志愿服务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审计局 浏览次数:

  疾风骤雨见初心,危难时刻显担当。10月5日以来,市审计局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到包联社区青山南苑社区和居住地社区报到,主动接受社区安排的志愿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21011174055

  党员志愿者们根据责任分工,开展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查验行程码、核查应检尽检二维码等志愿服务工作,与医护人员密切配合,减少人员的排队时间,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检测任务。同时,还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他们增强防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

微信图片_20221011174059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下一步,审计局党支部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积极组织党员参与到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配合完成区域核酸检测工作,全力筑牢防疫最强防线。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