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计要闻
乌海市审计局 进行中秋、国庆节前安全、廉政过节提醒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作者:审计局 来源:乌海市审计局 浏览次数:

  

  

  为做好中秋、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树新风工作,结合我市“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要求,9月9日,乌海市审计局在微信工作群对全干部职工进行节前廉政教育和疫情防控提醒。

  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敢于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高地,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巩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成果,严格遵守“十一严禁”相关要求,坚决抵制“圈子文化”、“码头文化”、“酒桌文化”等现象,营造良好节日氛围,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健康过节”。

  二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非必要不离乌,确需外出时要严格履行报备程序,同时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积极配合各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进入公共场所主动扫码、登记、测温。同时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五一”放假值班安排表开展值班工作,确保24小时在岗并时刻保持通信联络通畅。

  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放假当日务必关好门窗、水电等,关闭公共区域照明,提高低碳节能意识。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